昔颜

这里昔颜,有些垃圾但很努力的原创文手/字手,写的很乱。
称呼:昔(熙)哥,谢谢

向往(雷磊)


(一)

  深夜。

  黄磊让孙莉带两个孩子先睡了。卧室门轻关,屋内只有煮沸的开水不愿沉默。

  黄磊拿起一盏茶,递给身边的人。

  “红雷,你上周……怎么跑蘑菇屋来了?大冬天的,刚下飞机就来山里,喝完汤吃完赛螃蟹又走了,幸好人给你录上镜头,否则谁知道你来去匆匆。”

  “没事。我就是想看看你,想你了。”红雷像个孩子一样握着黄磊的胖手。黄磊忍俊不禁。

  “你是不是傻?”

  “我就是傻,我是极限三傻之大傻。”

  两人笑成一团。客厅内的寂静被完全打破了。待一切平静,两人已笑不出声时,茶已凉,晚风亦凉。

 “红雷,说真的,你……”

  “你问来蘑菇屋的缘由?刚不都说了吗?就是想看看你。”

  “红雷,下次来之前跟我说一声,好吗?”

  “不好。咱俩谁跟谁,还要打招呼吗?磊磊,这点事,就不用说了。”红雷顺势抬起手,捏了捏磊磊的小肉脸。他没有看到,黄磊的神情由晴转阴,由阴转雨。

  夜色,愈沉。

  “红雷,我记得我说过,谁叫我磊磊,我就打谁。”

  孙红雷依旧快乐的像个老男孩:“所以你来我往,除了抢就是打啊!男人帮里头,其实最聪明的就是你我!”

  黄磊:不知道他哪来的自信。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