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颜

这里昔颜,有些垃圾但很努力的原创文手/字手,写的很乱。
称呼:昔(熙)哥,谢谢

向往【雷磊】

  (二)

  凌晨一点。

  黄磊抬头看了看泛着铜光的摆钟,默不作声。

  “磊磊,我要走了。早上七点的飞机。”

  “……嗯。”

  “你可以送我吗?”

     窗外,纷纷白雪,红雷的要求并不过分。可此刻的黄磊沉稳的像个悲沧的老人,老师范的摇摇头。

  “红雷,对不起,我不能。莉姐带多多和妹妹睡了,我不能半夜就离家了。妹妹还小,要频繁上厕所。要是她起来发现爸爸不见了,会哭的很厉害的。多多明天还要上学,万一被吵醒……

  “可是,磊磊,除了工作,我们都没时间再聚了。”

   “红雷,如果有一天你当爸爸了,你会理解我的。”

  “磊磊,你这话说的很有问题。如果……只是如果而已……”

  “红雷……”

  “黄磊,我们十几年的感情都这么过来了……”

  “孙红雷!”

  黄磊的声音不大,但字字掷地有声。红雷从未看他发如此大火,更未见过他那种眼神——那种愤怒的,激动的眼神,那种严肃的,无奈的眼神。

  夜色,愈浓。

  稀散的月光洒在飘窗前,霜雪与月辉交融,世界是安静的,静如雪花飞扬;世界是皎洁的,洁如窗前月光;世界是惨白的,埋葬默声无语。

  

评论(3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